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召开优化重组方案论证会议(2023.12.21)

作者:  日期:2024年01月17日 09:26 点击:

1218日,低维材料化学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实验室优化重组方案论证会议。会议邀请了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张校刚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朱俊武教授、淮安市科技局贾良文处长、淮阴师范学院罗玉明教授、周平教授等五位专家出席会议。论证会议由张校刚教授主持。淮阴师范学院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及实验室相关领导和部分研究人员出席了会议。

实验室主任张莉莉教授把实验室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要求制定的优化重组方案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实验室优化重组方案汇报的基础上,与会专家们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专家们充分肯定实验室的近三年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实验室的优化重组能面向“十四五”期间国家与江苏省对低维材料的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关键材料的精准设计与合成,解决关键科技问题。优化重组方案定位更加准确,方向更加凝练,资源配置与人员结构更加合理,能够取得预期的研究成果,达到预期发展目标,符合省教育厅文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