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2018海峡两岸化工新材料学术研讨会在淮师召开(2018.6.27)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3:12 点击:

由淮阴师范学院、台湾淡江大学主办,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2018海峡两岸化工新材料学术研讨会,6月27日在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来自台湾淡江大学、台湾中山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台湾丝芙芮生医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参加了学术研讨会的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学术研讨会由淮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徐继明教授主持。

在此次研讨会上,淡江大学董崇民教授作了题为“非对称性磷酸钙/几丁聚醣复合薄膜的制备与引导骨再生评估”的学术报告;台湾中山大学陈正隆教授作了题为“聚丙烯酸改性凹土对金属离子吸附的分子模拟”的学术报告;台湾科技大学洪维松副教授作了题为“石墨烯衍生物复合膜应用于溶剂脱水”的学术报告;淮阴师范学院周守勇教授作了题为“基于纳米凹凸棒石的分离膜制备及性能”的学术报告;南京林业大学化工学院姚建峰教授作了题为“金属有机骨架材料绿色制备与催化研究”的学术报告;淡江大学许世杰副教授作了题为“纳微米制程应用于氮化镓发光二极管组件”的学术报告;南京工业大学Yasin orooji博士作了题为“The effect of filler alteration on biofouling mitigation of poly (ether sulfone) ultrafiltration mixed matrix membranes”的学术报告;淮阴师范学院胡华友教授作了题为“中氮茚类化合物的合成新方法”的学术报告;丝芙芮生医科技有限公司温学贤博士作了题为“有机氮氧自由基催化分子间及分子内烯类碳胺基化反应及有机氮氧自由基/铜协同催化分子间烯烃双胺化反应”的学术报告;淮阴师范学院胡磊博士作了题为“生物质基呋喃类化合物的绿色高效合成”的学术报告;南京林业大学Ali Movahedi博士作了题为“Functional analyses of PtMKK2 in poplars using CRISPR-Cas9”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