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化院在淮安市首届创新挑战赛获奖(2021.12.15)

作者: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09:30 点击:

   近日,淮安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关于淮安市首届创新挑战赛获奖解决方案名单的公告》。化学化工学院唐果东教授团队的“具有特定功能阻燃聚醚多元醇的研发”项目获得优胜奖。该团队项目组已经与江苏利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合作协议,将投入研发经费100万。

 淮安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举办的2021年淮安市首届创新挑战赛,是为了加快建立以需求为引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聚焦产业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攻关,促进创新淮安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赛事活动遴选了27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寻求挑战者。委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优秀难题,征集最佳解决方案,促进供需双方对接合作,帮助重点骨干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本次获奖,凸显了我院立足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与企业协同技术攻关的水平和能力。近年来,我院强化“校-企、校-府、校-校”协同,全力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